环球门户网

荣耀KOI智能手机新信息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3:23

导读 1、日前,有关中国厂商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Realme Koi的信息被泄露,该产品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现在,该团队出现在一系列效果图中,

1、 日前,有关中国厂商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Realme Koi的信息被泄露,该产品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现在,该团队出现在一系列效果图中,展示了其背部设计和摄影的一部分。

2、 图片显示,该团队将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双色发光二极管闪光灯。传感器将位于垂直放置的矩形模块中。不幸的是,它的外观没有细节,但我们应该期待一个侧面框架紧凑、有孔的大屏幕。

3、 据说Realme锦鲤是由高通骁龙888处理器、8GB RAM和128GB存储驱动的,但预计存储选项会更多。

4、 一位接近该制造商的消息人士承诺,该设备也将与联发科的Dimensity 800U处理器一起销售,但它将在一些市场销售。此外,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电池兼容50W快充。

5、 该团队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抵达,但仍没有具体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