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承诺生产82.5万台Xbox碳中和Xbox游戏机

更新时间:2021-10-16 07:12:32

导读 1、去年9月,作为联合国地球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微软承诺生产82 5万台Xbox碳中和Xbox游戏机。一款新的更强大的游戏主机即将面世,这是一个令

1、 去年9月,作为联合国地球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微软承诺生产82.5万台Xbox碳中和Xbox游戏机。一款新的更强大的游戏主机即将面世,这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也是公司游戏部门迈出的良好的第一步。

2、 微软在气候变化领域尤为活跃,大量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阐述了其减少碳排放的承诺。它的Xbox游戏机承诺使用碳补偿和可再生能源证书来节省大约61.6万吨二氧化碳。这个数字是巨大的,相当于一年大约有13万辆汽车行驶。

3、 从实验室到收件箱。每周从CNET获取最新的科学故事。

4、 然而,周一,用户在ResetEra论坛上开始了一个话题,这个话题与微软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微软故事实验室项目相关联。这一消息在周一开始激增,表明Xbox已经生产了82.5万台碳中和的Series X游戏机。这是不正确的,可以追溯到微软的Story Lab项目。

5、 该项目包括一张带有Xbox Series X图像的幻灯片,并声称“Xbox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游戏控制台——实际上有82.5万个。”

6、 描述“世界上第一台碳中和游戏机”的页面具有误导性。

7、 但是这种说法和用来代表它的图片是误导的。

8、 Xbox创造了82.5万台“碳中和”的Xbox游戏机,但这与Xbox Series X无关.微软发言人告诉CNET,试点项目是“在Xbox One X控制台上进行的”。

9、 那么,为什么要在X系列推广这个节目呢?只是营销的假名字吗?这是故意的吗?我们不能说。我向微软寻求解释,但没有得到回复。现在,在CNET和其他担忧之后,微软已经从其网站的图片中删除了Xbox Series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