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新界面使其手机更易于单手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29

导读 1、三星希望让你更容易用一只手使用它的大屏幕智能手机。2、周三,这家韩国供应商为其安卓手机推出了一款名为One UI的新用户界面。它将

1、 三星希望让你更容易用一只手使用它的大屏幕智能手机。

2、 周三,这家韩国供应商为其安卓手机推出了一款名为One UI的新用户界面。它将图标、选项和虚拟按钮移动到屏幕底部,当你用一只手握住设备时,你的拇指会在那里。

3、 三星用户界面设计师Jee Won Lee在旧金山的公司开发者大会上表示:“现在屏幕的上半部分用于观看,而屏幕的下半部分用于触摸交互。”

4、 例如,三星重新设计了其消息应用程序,从屏幕中央向下显示消息,而不是从屏幕顶部显示。时钟应用程序也进行了调整,将菜单标签移至显示屏底部。

5、 此外,新的One UI界面具有更简单的设计美感,试图减少屏幕上的混乱。“我们分心了,不是吗?”李说。“现在,你需要关注的一切——文本、图像或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屏幕的主要元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