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XS相机升级与相机无关

更新时间:2021-10-16 05:12:27

导读 1、苹果iPhone产品线的最新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iPhone XS XS Max和XR拥有比以往更快的处理器、新的屏幕尺寸和更多的存储空间,但

1、 苹果iPhone产品线的最新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iPhone XS/XS Max和XR拥有比以往更快的处理器、新的屏幕尺寸和更多的存储空间,但是什么相机呢?菲尔席勒在公告中出现在舞台上,并介绍了主图像传感器的尺寸(这一说法需要X射线测量,因为苹果从未告诉我们其图像传感器的真实尺寸),像素更深。我尽量从苹果的口语翻译过来。后一种说法意味着像素尺寸更大,因为相同分辨率的更大传感器意味着单个摄影点更大,可以更好地捕捉光线。

2、 鉴于苹果的记录——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菲尔在活动中提出类似的主张——我不希望新手机的绝对画质有很大的不同。所有最好的手机摄像头(iPhone、三星Galaxy系列和谷歌Pixels)都有类似的镜头和图像传感器。从电话摄影师的角度来看,这些并不是图像质量的最大变化。

3、 如今,计算摄影已经成为一个流行词。如果你没听说过,PCMag的Terry Sullivan会写一个很好的翻译。从根本上说,计算摄影利用手机强大的处理器,对来自手机图像传感器的数据进行实时操纵和增强。

4、 现在我们习惯了电话中的功能——人工景深、自动全景捕捉、高动态范围成像——并成为计算的焦点。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新iPhone的物理相机模块有任何重大更新,但我们确实以A12 Bionic的形式对处理器进行了实质性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