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很可能会使用侧边指纹来解锁未来的iPhone产品

更新时间:2021-10-16 00:13:35

导读 1、未来苹果很有可能会使用侧边指纹解锁iPhone产品。此外,一些触控和指纹识别芯片的供应商也表示,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很多手机都是通过侧

1、 未来苹果很有可能会使用侧边指纹解锁iPhone产品。此外,一些触控和指纹识别芯片的供应商也表示,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很多手机都是通过侧边指纹解锁的。

2、 这时问题来了,哪款iPhone会用侧边指纹解锁?此前,有外媒指出,苹果很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iPhone SE Plus’的手机,支持触控ID指纹解锁,这款手机很可能是苹果首款侧边指纹的iPhone。如果这款iPhone真的使用侧边指纹解锁,很可能会像新款iPad Air一样,将指纹和电源按钮结合在一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