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在广州公园地铁站开启X50系列星空展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1:58

导读 1、Vivo在广州公园地铁站开启了一场X50系列星空展。在此前的X50系列发布会上,vivo正式宣布将与国家地理中文网联合推出“仰望星空,让夜晚

1、 Vivo在广州公园地铁站开启了一场X50系列星空展。在此前的X50系列发布会上,vivo正式宣布将与国家地理中文网联合推出“仰望星空,让夜晚更精彩”的计划。

2、 在广州地铁站展出的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得益于超灵敏微云台强大的防抖性能,增强了夜景环境下拍摄暗光的能力和清晰度,增加了绝对进光量,在黑暗中捕捉更多细节,大大提升了vivo X50系列暗光场景的曝光能力。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中,我们仍然可以拍摄壮丽的星夜,清晰地记录星空的美丽。

3、 再者,基于vivo X50系列中对滤色器和传感器的调整优化,并采用定制化的IMX598传感器,辅以f/1.6大光圈,结合微云台增强防抖能力,综合感光度提升高达39%,使得画面暗部细节更加丰富。在vivo X50系列的星空拍摄模式中,通过天空分割和对齐技术对星空和景观进行合理的分割,通过对齐算法对多帧星空图像进行对齐,解决了长时间曝光时地球自转导致的恒星位移。帮助大家拍摄星空,轻松记录下夜晚最美的星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