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列克谢守卫现在可以探测你房子里的人类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2:56

导读 1、当你不在的时候,Alexa会更好地发现潜在的家庭或公寓入侵事件。在今天西雅图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亚马逊推出了一个改进的新功能Alexa G

1、 当你不在的时候,Alexa会更好地发现潜在的家庭或公寓入侵事件。在今天西雅图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亚马逊推出了一个改进的新功能Alexa Guard,当Echo智能音箱听到碎玻璃、烟雾或一氧化碳报警的声音时,可以向用户发送通知。现在,当Alexa Guard处于“离开”模式时,可以检测到人类活动并将其添加到“常规”中。

2、 亚马逊在新闻稿中写道:“我们一直在对本地模型进行科学培训,以了解哪些声音与不同的活动相关,因此.……当您发现家中可能有活动时,Alexa可以通知您。”Guard与Ring和ADT集成在一起,因此可以同时向安全提供商发送警报。

3、 亚马逊此前曾表示,它为数百个碎玻璃声音样本训练了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样本是由承包商汇编的。不清楚哪种类型的数据集用于人类活动检测,但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后尽快更新。

4、 和以前一样,在说出“Alexa,我要离开”的命令后,你的Echo设备会通过一些智能报警,立即转换为保护模式,如果检测到,会向你的手机发送通知。通过新的Routines集成,Guard还可以使用兼容的智能锁来锁定任何门,当你不在时,它可以随机分配兼容的灯,使它们看起来就像在那里一样。

5、 设置Alexa Guard从未像现在这样容易,该软件于去年下半年在Echo设备上普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