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准备推出新的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4:34

导读 1、索尼是最早在2016年推出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MD)的公司之一,PSVR已经成为最好的VR头戴式显示器之一。虽然该单元针对成功的游戏机进行

1、 索尼是最早在2016年推出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MD)的公司之一,PSVR已经成为最好的VR头戴式显示器之一。虽然该单元针对成功的游戏机进行了优化,但索尼的PlayStation 4不足以提供与高端PC相同的VR体验,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有限的欢迎。索尼的PlayStation 5功能更强大,这也是索尼正在开发专为PS5设计的全新VR耳机的原因。

2、 索尼周二表示,下一代VR系统在分辨率、视野、跟踪和连接性等各方面都将优于前代。索尼表示,新产品还将配备全新的VR控制器,将支持DualSense无线控制器中的“一些关键功能”。

3、 索尼没有透露其下一代VR HMD的任何实际规格,但表示它正在开发中,不会在2021年推出。请记住,该设备将于2022年或2023年发布,这比最初的PSVR晚了六七年,预计它将对其祖先进行重大改进。

4、 游戏机开发人员经常在发布产品前一年就开始谈论他们的下一代产品,以支持对现有硬件的需求。索尼的PS VR与PlayStation 5兼容(虽然使用了特殊的适配器),公司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发布针对PS VR的新游戏。因此,索尼有必要更加关注其虚拟现实平台。索尼将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中命名为《堕落之后》、《狙击精英VR》和《人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