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S10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超感全屏幕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7:45

导读 1、三星S10采用超感官全视角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8GB 128 512GB内存组合,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碳晶黑、玉白、玻

1、 三星S10采用超感官全视角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8GB 128/512GB内存组合,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碳晶黑、玉白、玻璃绿,起价5999元,对于一款划时代的三星旗舰来说并不算贵。此外,在Suning.cn还可以购买三星S10粉丝专属版,并赠送粉丝定制的贝壳膜、PP运动高级会员月卡和定制礼盒。

2、 三星S10会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它有三种内存组合:8GB 128/512GB和12GB 1TB。在三星S10配色的基础上,加入陶瓷黑和陶瓷白,将颜值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与三星S10相比,三星S10的屏幕升级为6.4英寸,前置摄像头为双摄像头。如果你想要更大的屏幕和更有品位的自拍,三星S10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目前,三星S10在Suning.cn起价6999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