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用户举报苹果iOS 13.2主动扼杀后台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7:17

导读 1、据报道,苹果iOS 13杀后台应用的频率更高。自9月份发布以来,苹果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已经摇摇欲坠。自从苹果开始测试程序以来,

1、 据报道,苹果iOS 13杀后台应用的频率更高。自9月份发布以来,苹果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已经摇摇欲坠。自从苹果开始测试程序以来,这个更新被称为最脆弱的软件版本之一。苹果在本周之前发布了iOS 13.2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现在连新版本都错误百出,iPhone用户怨声载道。

2、 苹果iOS 13:以下是已知问题。

3、 MacRumors写的投诉显示,很多用户都遇到了内存管理问题。IOS 13.2用户报告称,该软件在后台严重扼杀了应用程序。这似乎是一个内存管理问题,导致一些用户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丢失数据。当用户从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到另一个可能会占用更多内存的应用程序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像相机或即时消息这样的应用似乎只需几秒钟就能实现。

4、 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测试版,但iOS的内存管理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例如,回到多任务处理之前的日子,退出和启动应用程序,而不是在它们之间切换。

5、 ——尼克赫尔(@尼克赫尔)2019年10月29日。

6、 从第一个13.2测试版开始,我就注意到了这一点,cloud用户也一直在报告:后台应用程序似乎比以前更活跃地被扼杀了。

7、 (特别是在带摄像头的iPhone 11上,可能是因为需要大量RAM来处理。)https://t . co/qscmsjlogy

8、 -Marco arment(@ Marco arment)2019年10月29日。

9、 IOS 13.1.2存在一些严重的内存管理问题。即使只有五个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也不可能保持实例活动。

10、 其他人也注意到了类似的问题,或者我的设备就是这种情况?

11、 -雅诗沃特(@雅诗沃特)2019年10月31日。

12、 iOS 13用户的总体反应清楚地表明,iPhone用户正处于困难时期。这个软件bug似乎完全破坏了iOS 13的多任务处理能力。随着新iPhone机型获得更好的组件,软件优化有望带来改进。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与iOS 13中的错误有关的问题,还是只影响名为iOS 13.2的新版本。更新可能不仅会影响旧模型,还会影响新模型。

13、 自9月iOS 13发布以来,不断有内存管理问题的报道,比如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就连iPad用户似乎也对他们的iPad Pro有意见。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的确切原因,用户报告说其他应用程序的进度丢失了。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丢失了电子邮件或YouTube视频的所有草稿。相机似乎是最常见的罪魁祸首。苹果还没有确认这个问题,未来可能会在iOS 13.3中提供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