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mail黑暗模式终于在安卓和iOS上上线了

更新时间:2021-10-15 03:07:22

导读 1、时间久了,谷歌终于开始推出Gmail更新,为所有安卓10和iOS用户提供可选的黑暗模式。2、两周前,几个安卓10用户收到了新的选项,但谷歌现

1、 时间久了,谷歌终于开始推出Gmail更新,为所有安卓10和iOS用户提供可选的黑暗模式。

2、 两周前,几个安卓10用户收到了新的选项,但谷歌现在已经正式启用了这一功能,并增加了对iOS 11、12和13的支持。

3、 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10,当你在手机的常规设置中选择“黑暗主题”时,Gmail的黑暗模式会自动激活。或者,您可以转到Gmail应用程序中的设置,并在那里更改您的首选项。

4、 如果你使用的是谷歌Pixel,只要开启省电模式,Gmail就会自动切换到暗模式。

5、 任何使用iOS 11或12的人都需要在Gmail应用程序中选择深色选项,但如果您使用iOS 13,应用程序将尊重您手机的全系统设置,如果您选择使用深色模式,它将自动更改颜色。

6、 牵住你的(黑色)马。

7、 不过,推出速度不会特别快,谷歌警告称,所有用户可能需要15天或更长时间才能看到新选项。

8、 完成后,你将受益于更长的电池寿命(谷歌自己的研究表明,黑色像素比白色或彩色像素消耗的电量少得多),天黑后阅读会更舒服——尽管在检查消息的最后一分钟你永远不会睡个好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