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MagicBook 2019瑞龙版于今年4月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5 00:11:37

导读 1、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今年4月上线。不到两个月,今天(6月5日),荣耀关伟宣布降价这款笔记本电脑。6月6日,MagicBook 2019瑞

1、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今年4月上线。不到两个月,今天(6月5日),荣耀关伟宣布降价这款笔记本电脑。6月6日,MagicBook 2019瑞龙版限时降价200元,只降价一天。关注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荣耀移动电源。兴奋的同学不要错过。

2、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搭载了第二代AMD锐龙7 3700U处理器、镭龙RX Vega 10显卡、8GB双通道DDR4 2400MHz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

3、 此外,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同时配备了全新升级的Magic-link 2.0 magic互传功能,建立了手机与笔记本之间全新的交互模式,方便白领和学生快速传输图片/视频和文档,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和办公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