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发布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4

导读 1、三星发布了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Fold,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产品直到最近才被消费者看到。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三星Galaxy Fold的人

1、 三星发布了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Fold,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产品直到最近才被消费者看到。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三星Galaxy Fold的人气。据外媒报道,自该产品推出以来,三星Galaxy Fold全球销量已达50万台,足以说明折叠屏手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2、 据悉,三星Galaxy Fold已在韩国市场开启购买,用户可在三星官网或线下门店第一时间获得这款折叠屏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