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泄漏了Xperia 1 II的发布窗口预计将于2020年底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3:58

导读 早在2020年2月底,索尼就发布了两款新的Xperia设备,应该会在MWC 2020期间亮相。这两款产品中,Xperia 1 II是该品牌最新的高端旗舰

早在2020年2月底,索尼就发布了两款新的Xperia设备,应该会在MWC 2020期间亮相。这两款产品中,Xperia 1 II是该品牌最新的高端旗舰设备,以相机为主,即将推出。西班牙索尼近日透露,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4月底上市。

Xperia 1 II的主要设备是运动snapdragon 865芯片组、8GB RAM、256GB和4000mAh电池的内部存储设备。此外,它还将配备5英寸4K显示屏,90Hz的显示刷新率和运动模糊减少功能,以及蔡司镜头涂层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2020年3月的一次泄露还显示,其中一个后置摄像头将使用全新的索尼传感器,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该传感器应该能够捕捉到甚至更好的照片。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索尼西班牙已经在推特上确认了它的可用性。当一位用户问及这款手机何时上市时,索尼西班牙公司回答说:“Xperia 1 I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如果不是官方的,我不知道是什么。

从目前透露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非常适合视频和游戏。希望索尼的相机软件能跟上它的传感器。话虽如此,如果你在马来西亚推出这款手机,你会考虑购买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