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的F2 Pro是一款高端全屏手机售价5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4:34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决定分拆旗下子品牌打造的Pocophone F1。现在被称为Poco,该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手机F2 Pro,和它的前身一样,它有旗舰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决定分拆旗下子品牌打造的Pocophone F1。现在被称为Poco,该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手机F2 Pro,和它的前身一样,它有旗舰规格和流畅的设计。配备67英寸AMOLED无缝显示屏,骁龙865处理器和液冷,这款手机可以与一加8系列等旗舰机型竞争。

F2 Pro可能看起来很眼熟。那是因为它其实是小米红米K30 Pro的国际版。两款机型都配备了LPDDR5 RAM和UFS 1闪存。Poco表明,这种组合可以减少加载时间,实现更快的多任务处理。骁龙865(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使用的芯片相同)有助于处理更高级的照片和视频:F2 Pro可以拍摄详细的微距照片、弱光照片和8K视频。无凹口设计排除了前置摄像头,但F2 Pro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可以以每秒120帧的速度拍摄慢动作自拍。

这些规格令人兴奋,手机本身看起来像高端设备,500美元的价格让Poco F2听起来物超所值。这款手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从Gearbest等零售商那里出售,预计很快将在亚马逊上市。如果能继续沿用Pocophone F1的规格和热情支持,Poco F2 Pro可能会非常受欢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