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A14芯片的性能可能超过3GHz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4:22

导读 苹果最近投资了ARM处理器的开发,预计公司将在2021年发布首款基于ARM的Mac。基于A14 ARM的移动处理器也有望在今年4月开始量产。现在《研究

苹果最近投资了ARM处理器的开发,预计公司将在2021年发布首款基于ARM的Mac。基于A14 ARM的移动处理器也有望在今年4月开始量产。现在《研究狙击手》报道A14芯片的时钟速度可能超过3GHz。

根据研究狙击手的说法,即将推出的A14可能运行在1 GHz,比目前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使用的A13快400MHz。根据这一新信息,Geekbench 5中A14的单核性能有望达到1658点,比A13高出25%。多核测试性能预计达到4612点,比A13高33%。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性能提升,这将使A14芯片具有与一些笔记本电脑相同的性能水平。

对于想要购买搭载ARM处理器的Macs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报告有效的话。降压至5nm也应有助于保持功耗和温度检查。

苹果有机会成为第一家ARM处理器超过3GHz的公司。时间会告诉你报告的表现是否与消费者的最终表现相似。

KitGuru表示:你认为苹果会是第一个生产超过3GHz的ARM处理器的人吗?你还想让新的A14芯片看到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