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发科宣布Dimensity 800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7 06:14:52

导读 1、台湾省芯片制造商联发科在过去几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预算和中端SoC领域。然而,该公司一直试图在中高端和旗舰领域复制类似

1、 台湾省芯片制造商联发科在过去几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预算和中端SoC领域。然而,该公司一直试图在中高端和旗舰领域复制类似的成功案例。在这方面,高通似乎总是领先一步。在某个时候,该公司决定彻底放弃高端市场,只专注于入门级芯片组。不过,在其5G Dimensity系列问世后,联发科在旗舰产品领域似乎依然充满希望。

2、 联发科宣布推出Dimensity 800,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3、 联发科天玑1000是新产品线中最早的SoC。芯片采用了最新的ARM Cortex-A77内核、Mali-G77 GPU和5G调制解调器。然而,到目前为止,奇怪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设备仅限于中国市场。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4、 该公司继续以新品牌推出更多芯片组。它有中级芯片,如800维、820维、1000维和720维。这些芯片组听起来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在国际上推出带有Dimensity芯片组的设备。因此,我们无法真正谈论联发科Dimensity系列的全球表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