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停产12英寸MacBook和之前的MacBook Air

更新时间:2021-09-29 11:15:32

导读 在今天宣布了更新的MacBook Air和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后,苹果已经停止了12英寸MacBook的生产,这是其首款USB-C笔记本

在今天宣布了更新的MacBook Air和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后,苹果已经停止了12英寸MacBook的生产,这是其首款USB-C笔记本电脑和上一代MacBook Air。

发布后,你不能从在线苹果商店购买任何笔记本。

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举动,因为这些机器正在变得过时。现在,简化的Mac笔记本电脑系列包括Air(一个尺寸)和Pro(13英寸和15英寸的口味)。因此,客户再也不能直接从公司购买带有物理Escape键的MacBook Pro机型。

最新更新的MacBook Air获得了True Tone显示技术,价格低至1099美元。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起价为1299美元,但现在配备了英特尔第二代速度更快的第八代四核处理器,以及Touch Bar和触控ID、True Tone显示屏、T2安全芯片和立体声扬声器。

苹果还宣布了“返校”促销活动,称大学生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更新的笔记本电脑。新版Air售价仅为999美元,而13英寸MacBook Pro则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提供1199美元的优惠。

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推出新机型后继续销售上一代产品,以迎合可能不需要最新技术的价格敏感型消费者。但是,考虑到MacBook Air的价格比以前便宜了100美元,将之前的机型保留在产品阵容中是没有意义的。

至于停产的12英寸MacBook,去年苹果用Retina屏幕、更快的芯片和更多的端口更新Air时,已经完全过时了。不过,MacBook Air比12英寸MacBook更重,12英寸MacBook是苹果最轻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是第一次出现问题的蝶形键盘机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