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确认Edge S带来骁龙870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2:49

导读 高通宣布了其在基本旗舰市场骁龙870的最新发展。新芯片基本上是去年骁龙865 Plus的涡轮增压版本,规格相同,但是它最强大的核心速度从3 1

高通宣布了其在基本旗舰市场骁龙870的最新发展。新芯片基本上是去年骁龙865 Plus的涡轮增压版本,规格相同,但是它最强大的核心速度从3.1 GHz提升到了3.2 GHz。该公司甚至宣布,小米和一加等公司将推出配备这种新奇设备的设备。

摩托罗拉确认Edge  S带来Snapdragon  870处理器

现在,通过推特,摩托罗拉已经确认将是第一家首次推出这款新芯片的厂商,其产品也受到了广泛的炒作。摩托罗拉边缘S的代号是Nio,而边缘S已经玩了无数次泄密。奇怪的是,这些泄漏已经指向取消骁龙865 Plus作为其芯片组。

这一消息证实了最近的一些泄密,表明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将使用迄今为止尚未在800系列中宣布的芯片。不幸的是,公告没有提供设备其他规格的详细信息,但其他漏洞使我们了解了包括设计在内的期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