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K30 Pro确认高通骁龙865 SoC

更新时间:2021-09-16 12:11:03

导读 Redmi K30 Pro将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Redmi K30 Pro现已确认将于3月份上市。目前已经确认Redmi K30 Pro将会支持最新的高通骁龙

Redmi K30 Pro将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

Redmi K30 Pro现已确认将于3月份上市。目前已经确认Redmi K30 Pro将会支持最新的高通骁龙865 SoC。

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图片,暗示Redmi K30 Pro将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它还将提供双模5G支持。

Redmi  K30 Pro确认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5 SoC

他的帖子还透露,该设备还将安装在更强大的相机中,这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流畅的用户体验。

Redmi K30 Pro

根据该公司最近发布的预告片,Redmi K30 Pro将配备无缝显示屏。所以手机不会有任何打孔显示,会弹出一个弹出式自拍摄像头。在Redmi K30 Pro的右侧,会有一个音量按钮和一个电源按钮。手机显示屏可以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器。

Redmi  K30 Pro确认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5 SoC

Redmi K30 Pro可能会配备6.6英寸显示屏。它将由4700毫安时电池支持,并有33W快充支持,比Redmi K30 5G高出近6W。作为参考,Redmi K30配备了27W快充支持。

据说Redmi K30 Pro的背面设置了四个镜头,主镜头是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弹出式摄像头设置可以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

Redmi  K30 Pro确认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5 SoC

它将采用1.80Ghz的八核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该设备将有8GB的内存,安卓10可以开箱即用,顶部有MIUI 11定制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