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英特尔CPU的联想ThinkPad T14在测试中非常抢手

更新时间:2021-09-13 03:03:16

导读 英特尔有问题不再是秘密。目前的彗星湖和冰湖英特尔CPU已经无法与AMD锐龙4000芯片相提并论。与较老的英特尔芯片相比,彗星湖几乎没有给出任

英特尔有问题不再是秘密。目前的彗星湖和冰湖英特尔CPU已经无法与AMD锐龙4000芯片相提并论。与较老的英特尔芯片相比,彗星湖几乎没有给出任何升级的理由。

带有Intel  CPU的联想ThinkPad  T14在测试中非常热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我们对联想ThinkPad T14 Gen 1的评论。联想今年在所有搭载英特尔CPU的ThinkPad笔记本中都使用了Comet Lake处理器,因为英特尔的10 nm Ice Lake芯片只针对消费市场开发。彗星湖CPU依然采用过时的14 nm工艺制造,架构与去年的威士忌湖芯片相同。因此,它们只是一个小更新。虽然Comet Lake提供可选的六核CPU,但这些六核CPU很少提供。基本上,今年英特尔CPU的变化非常小。

2019年的CPU已经是这种情况,但联想去年重新设计了很多机型。今年设计不变,只是名字变了。总之,ThinkPad T14没有太多新功能。

这款机型的问题:与之前的ThinkPad T490相比,T14的工作温度更高。当底部温度超过65C(149F)时,应防止皮肤在负载下长时间接触笔记本电脑。由于这是一款集成了GPU的机型,这个结果让我们很难理解搭载英伟达显卡芯片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外观。

一般来说,我们建议不要使用带有英特尔CPU的ThinkPad T14。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好的商用笔记本电脑,但即将推出的AMD机型似乎对我们更有吸引力。我们自然会尽快检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