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新iPad Pro机型的5nm节点上开始A14X仿生量产

更新时间:2021-09-13 01:06:54

导读 2020年iPad Pro的阵容可能很快就会被新机型取代,假设最新的推文来自一条匿名消息。A14X Bionic预计将出现在新的iPad Pro系列中,

2020年iPad Pro的阵容可能很快就会被新机型取代,假设最新的推文来自一条匿名消息。A14X Bionic预计将出现在新的iPad Pro系列中,这种硅变体可能会出现在苹果即将推出的基于ARM的Mac中。显然,这家科技巨头几天前就开始大规模生产芯片组,这表明更新更强大的硬件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

苹果开始在新款iPad  Pro型号的5nm节点上开始A14X仿生量产

支持5G的A14X Bionic的IPad Pro有望在9月上市。

诱人的小米娅发布了几条推文,说A14X Bionic半个月前就开始量产了,这让我们相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虽然新芯片组的到来将为性能和效率带来一个新的平台,这可能是像iPad Pro这样轻薄的东西永远无法实现的,但Komiya没有提到这些机型是否会保留LCD或运动迷你显示器。发光二极管面板。

同样,他也不需要提到这一点,因为之前的一份报告估计,配备苹果LED的12.9英寸iPad Pro和mini-LED屏幕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问世,因为苹果希望实现供应商多元化,这让公司获得了巨额利润。定价杠杆,同时引发合作伙伴之间的激烈竞争。著名分析师郭明志在笔记中也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将配备mini-LED屏幕,因此通过将新的显示技术与5nm A14X Bionic相结合,您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细腻的画质的双赢。

对于A14X Bionic的期待,提供了硅的性能分析,以及之前发布的芯片组(如A12Z Bionic、A12X Bionic、A10X Bionic等)提供的增量性能水平。)被考虑。结果令人印象深刻,让A14X Bionic堪比英特尔8核i9-9880H,同时也提醒自己后者存在于拥有大散热解决方案和散热胶的更大笔记本电脑中。

如果A14X Bionic开始量产,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到全新的iPad Pro机型,所以我们继续指责,等待苹果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提供存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