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海思康推出2021博士招聘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11 03:10:48

导读 尽管面临挑战,华为海斯公司最近宣布将继续招聘2021名博士毕业生。招聘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国内外高校毕业的新博士研究生,将在

华为海思在启动2021年博士招募计划

尽管面临挑战,华为海斯公司最近宣布将继续招聘2021名博士毕业生。

招聘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国内外高校毕业的新博士研究生,将在中国主要城市进行,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Xi、成都、杭州、南京和苏州。

在招聘岗位中,芯片类别包括芯片架构工程师、处理器开发工程师、计算理论与模型研究所、ASIC设计工程师和高级半导体工艺开发工程师。

研究工作包括存储算法工程师、安全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系统工作包括网络技术研究工程师和系统工程师。硬件工作包括射频系统工程师和硬件技术工程师。软件工作包括芯片软件架构工程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