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Buds Air Pro和Buds无线Pro在亚洲市场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09 19:34:52

导读 Realme Buds Air Pro是该公司的新TWS,看起来和AirPods Pro一模一样。新的无线耳塞具有主动降噪(ANC)功能,这在经济型产品中很

Realme Buds Air Pro是该公司的新TWS,看起来和AirPods Pro一模一样。新的无线耳塞具有主动降噪(ANC)功能,这在经济型产品中很少见。Realme还宣称Buds Air Pro在游戏模式下可以提供94ms的超低延迟,使用ANC可以玩20小时。

Realme  Buds  Air  Pro和Buds  Wireless  Pro在亚洲市场推出

它由Realme的S1芯片供电,有一个10毫米低音增强驱动器。无线耳塞还具备谷歌快速配对功能和ENC功能,消除双麦克风的噪音。

Realme  Buds  Air  Pro和Buds  Wireless  Pro在亚洲市场推出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采用了领口设计,这款产品的ANC也高达35dB。它有黄色和绿色两种颜色。Realme Buds Wireless Pro配备了13.6 mm低音增强驱动器、索尼LDAC高分辨率音频,并在游戏模式下提供119ms的低延迟。

Realme联合Buds Air Pro、Buds Wireless Pro推出SLED 4K电视、Realme 7i智能手机、智能插头、智能牙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