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pster表示 即将推出的苹果iMac拥有最大的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9-09 09:03:51

导读 我们听到传言和猜测,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iMac机型。这些应该有更多的功能,并采用类似于专业显示器XDR显示器的新设计。然而,

我们听到传言和猜测,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iMac机型。这些应该有更多的功能,并采用类似于专业显示器XDR显示器的新设计。然而,可靠的销售人员现在再次证实了对即将推出的Mac设备的一些猜测。根据l0vetodream(通过Macrumors)的说法,新的iMac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到来,其显示屏将比苹果目前在iMac系列中提供的最大显示屏更大。

Tipster说,即将面世的Apple  iMac拥有最大的显示屏

如果你不知道,苹果目前在这个系列中有21.5英寸和27英寸的iMac。更大的显示屏可能意味着大约30英寸或更大。演讲者补充说,新型号将取代目前的27英寸版本。据说即将推出的iMac与XDR Pro Display有着相似的设计,所以也可以有同样的屏幕尺寸,也就是32英寸。

还有传言称,新的iMac将在苹果自己的芯片(可能是M1X)上运行,而不是英特尔。据说iPhone厂商正在内部测试最高16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效核心的芯片。除此之外,macOS Big Sur 11.3 beta似乎还透露了两个新的iMac名称——“iMac 21,1”和“iMac 21,2”,这显然是新名称,因为它们与现有的iMac型号不匹配。

爆料者乔恩普罗瑟加入了谣言和猜测,并提到iMac可能也有五种不同的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