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新设计的AirPods

更新时间:2021-03-04 06:03:53

导读 苹果明年可能会扩大其无线耳机产品线。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准备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更新版本,预计将在2021年中推出。 新的

苹果明年可能会扩大其无线耳机产品线。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准备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更新版本,预计将在2021年中推出。

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新设计的AirPods

新的全无线耳机有望具有更新的设计和性能改进。据彭博社报道,这些产品将使用新的连接芯片,这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更长的电池寿命和稳定性。

AirPods Pro应该以全新的面貌出现。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苹果将放弃现有设备中的标杆,并紧凑外观,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Buds Plus。

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新设计的AirPods

新的输入耳机应继续看起来与当前的AirPods相似,但臂数减少。苹果还应该采用最便宜的Pro系列产品中的某些功能,例如可替换的耳胶。

除了新的AirPods,Apple将来可能还会推出至少两款以声音为主的产品。其中一种设备是耳机,它在其他谣言中也曾出现过。

该公司仍在设计手机,预计不会推出。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减少用于控制手机的侧面触摸敏感区域的尺寸,并对产品的可移动部分进行更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