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下一代麒麟1020旗舰SoC和麒麟820传闻细节浮出水面

更新时间:2021-03-18 08:02:34

导读 高通几天前宣布了下一代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Snapdragon 765 765G高级中端芯片组。预计新芯片组要等到明年才能在任何智能手机上

高通几天前宣布了下一代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Snapdragon 765 / 765G高级中端芯片组。预计新芯片组要等到明年才能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使用。即便如此,它们仍是智能手机处理器领域的热门话题,但华为可能很快会通过其下一代片上系统(SoC)改变这一现状。

Twitter上出现了漏洞,提示下一代麒麟旗舰SoC将以麒麟1020为名。也有传闻称,华为计划推出麒麟820处理器来替代当前的中端芯片组(麒麟810)。 。

提示者没有透露有关芯片组规格的任何线索,并且该信息尚未公开。但是,可以安全地推测该芯片组将与5G调制解调器集成在一起。提示者确实透露,旗舰麒麟1020将采用5纳米工艺生产,并将集成ARM Cortex-A77 CPU架构。与麒麟990相比,它将带来近50%的性能提升。该芯片组不会像现在的麒麟990那样具有4G版本。

Kirin1020 v Kirin990 5G仅将

5 nm v 7nm EVU

ARM A77 v A76

5G的性能提高近50%。

麒麟820替换当前的810并包括内置5G调制解调器的第一个设备将是Nova 7或10X#Huawei

-Teme(特米)(@ RODENT950)2019年12月6日

提示者还透露,华为将在2020年下半年在Mate 40系列上首次发布旗舰产品麒麟1020,从而继续今年的产品更新。明年的P40系列将采用麒麟990 5G芯片组。作为麒麟820,它还将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并可能在Nova 7或Honor 10X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