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以在保修期内更换电池吗

更新时间:2023-09-22 10:50:18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数字设备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有些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去解决。今天3D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数字设备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有些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去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是否可以在保修期内更换电池。

苹果能在保修期内更换电池吗?让我们看看苹果手机的电池在保修期内是否可以更换。

苹果有限保修保证因制造缺陷导致电池失效的电池可以免费更换。

但不保证因正常使用而丢失的电池。

如果iPhone在AppleCare计划覆盖范围内,且电池容量低于原始容量的80%,您也可以免费维修产品。

如果iPhone有任何会影响电池更换的损坏,比如屏幕损坏,

更换电池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产生维护成本。

这是iphone在保修期内可以换电池的内容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