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无线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3-09-22 10:47:07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自然,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我们必须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自然,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我们必须解决它们。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线浏览器的问题。

第一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首先,我们登录连接到宽带猫的路由器。

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设置“SSID号”和“频道”,设置固定的频道号。

在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中设置无线信号加密信息,记录无线路由器设置的SSID、信道、加密设置信息。

第二个无线路由器的设置:

登录到需要桥接的第二台无线路由器。

在网络参数-LAN端口设置中,修改后的IP地址与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冲突),如19162,保存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在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中选择“打开WDS”。单击“扫描”搜索周围的无线信号。

从扫描的信号列表中选择第一台路由器的SSID号,然后单击“连接”。

10, 将隧道设置为与第一台路由器相同。同时,将加密信息设置为与第一台路由器相同,然后单击保存。

1关闭DHCP服务器。在DHCP服务器中,选择“未启用”,保存并重新启动路由器。

1至此,第一台和第二台无线路由器已经成功建立W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