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win7系统中配置交换机

更新时间:2023-09-22 01:56:36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win7系统中配置交换机。

首先,用电缆连接计算机和交换机。

然后,打开PC,规范PC的网络配置,记住PC的网关就是交换机的IP地址。

接下来,输入交换机的中间端进行配置。

然后首先给开关起一个名字,命令是:

Switch # conf帐篷配置命令,每行一个。以CNTL/Z结尾.交换机(配置)#主机名s1s1(配置)#

那么在中小型甚至大型企业中,不可能只将一台交换机连接到一台计算机上。

最后,圆形开关还可以创建无线局域网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