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右键点击笔记本触摸板

更新时间:2023-09-22 01:49:45

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数字设备时,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确实令人头疼。所以遇到问题,自然要解决。今天,3D小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右键点击笔记本触摸板。

在触摸板上的任意位置单击两个手指,即可打开Windows应用程序中的应用程序命令或桌面应用程序中的上下文菜单,相当于右键单击鼠标。

使用笔记本触摸板的提示:

左触摸板按钮,选择一个项目。按下表示点击,相当于用鼠标左键点击。

右触摸板按钮,按下它意味着右击。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打开应用程序命令或在桌面应用程序中打开上下文菜单相当于右键单击鼠标。

在触摸板上的任意位置单击手指选择一个项目,这相当于用左键单击鼠标。

在触摸板上拖动手指移动光标,相当于移动鼠标。

用三个手指在触摸板上向上滑动显示虚拟桌面,相当于从屏幕右边缘向左滑动。

按住左触摸板按钮,然后向任意方向滑动手指。移动项目或选择文本相当于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

单击,立即单击并按住,然后拖动以移动项目或选择文本,这相当于按住鼠标左键的同时移动鼠标。

10, 水平或垂直滑动两个手指滚动屏幕或文档,相当于在屏幕上拖动滚动按钮或使用鼠标滚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