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日资讯:深圳首个不限购区域诞生?深汕合作区取消个人商品住房限购

更新时间:2023-03-10 15:00:16

导读 3月10日,根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网传消息显示,深汕住建局日前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该通知涉及深汕特别合作...

3月10日,根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网传消息显示,深汕住建局日前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该通知涉及深汕特别合作区限购和限售政策的调整。调整主要在三个方面:

一是放开限购,暂停对自然人实施商品住房限购,即无需提供无房证明;二是优化商品住房转让管理,即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2年内禁止转让;三是推行优先申购制度,小于120平商品住房仍旧优先面向深汕辖区户籍居民销售,第二批销售放开对其他区域客户购买;

大户型购买资格不限。购房者或其家庭在深汕辖区内已有商品住房的,不再享有优先申购资格。今日致电深汕住建水务局,证实了放开限购和限售的消息。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正式文件但已在实施落地,“限购放开了,但是只针对自然人,限售期调整为两年,另外其他的政策和购房人关系不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