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日资讯:A股午评:指数震荡走低后跳水,并于3260点获支撑反弹,景点及旅游板块领跌,舍得酒业、爱美客盘中一度闪崩

更新时间:2023-03-09 15:00:43

导读 3月9日,A股半天下来,指数震荡走低后快速跳水,于3260点获得较强支撑后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31%,报收3273.22点;深证成指...

3月9日,A股半天下来,指数震荡走低后快速跳水,于3260点获得较强支撑后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31%,报收3273.22点;深证成指跌0.18%,报收11577.58点;创业板指涨0.03%,报收2378.18点。沪深两市半天成交额约46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扩大约130亿元。两市共有约1900只股票上涨,约3000只股票下跌,其中,有25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北向资金半天净流出约37亿元。

板块方面,景点及旅游概念股、教育股、酒店及餐饮概念股领跌;光刻胶概念股、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净水概念股领涨。白酒概念股舍得酒业、医美龙头爱美客盘中一度闪崩。在下跌板块的景点及旅游概念股中,岭南控股、ST凯撒领跌;教育股中,国脉科技、传智教育领跌;酒店及餐饮概念股中,西安饮食、西安旅游领跌。在上涨板块的光刻胶概念股中,容大感光、同益股份领涨;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中,上海新阳、强力新材领涨;净水概念股中,津膜科技、巴安水务领涨。

热门个股中,世嘉科技涨3.93%,中公高科涨停,汉王科技涨2.2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