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3日更新消息 京东与VMware签订云合作伙伴协议

更新时间:2022-10-13 11:00:53

导读 10月12日,京东与VMware签订云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围绕云基础设施与混合多云、企业数据中心、云办公、终端数字化应...

10月12日,京东与VMware签订云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围绕云基础设施与混合多云、企业数据中心、云办公、终端数字化应用等领域,在产品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渠道及供应链等方面合作。

根据本次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产品研发与产品创新,联合打造解决方案进行实践应用与推广,进一步打通B端商品供应链。据京东3C家电企业及商采业务部总经理郭晓博表示,通过此次合作,VMware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将全面接入京东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