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李斌:蔚来实现盈利的时间会比特斯拉短

更新时间:2022-10-12 21:00:30

导读 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德国媒体heise专访时表示,相较于特斯拉,蔚来将花更短的时间来实现盈利。对于下一步规划,李斌提到,蔚来已经看到...

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德国媒体heise专访时表示,相较于特斯拉,蔚来将花更短的时间来实现盈利。对于下一步规划,李斌提到,蔚来已经看到市场对小型汽车的需求,针对此,蔚来即将推出大众化子品牌,针对全球大众市场设计且价格低廉。他预计大众品牌产品将在两年内上市,届时,蔚来的销量将会迅速增加,“我们希望到2030年成为全球前五名的车企之一。”此外,李斌还提到,蔚来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进入美国市场。(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