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中国能建中标国内最大钠离子储能电池项目EPC总承包

更新时间:2022-10-10 14:00:32

导读 据中国能建安徽院,近日,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三峡能源安徽阜阳南部风光储基地项目储能系统EPC总承包工程。该项目是目前华东区域最大的电...

据中国能建安徽院,近日,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三峡能源安徽阜阳南部风光储基地项目储能系统EPC总承包工程。该项目是目前华东区域最大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钠离子储能电池项目。

项目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建设300兆瓦/600兆瓦时储能电站,含270兆瓦/540兆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30兆瓦/60兆瓦时钠离子电池,共设置81套磷酸铁锂储能单元和9套钠离子储能单元,同时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预计2023年6月全部投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