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吉比特:近日增持羊了个羊研发商北京简游10%股权

更新时间:2022-10-10 11:00:47

导读 吉比特10月10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羊了个羊》的研发商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间接持有其20%的股权(其中10...

吉比特10月10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羊了个羊》的研发商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间接持有其20%的股权(其中10%股权为公司依据首次投资时约定于近日增持)。公司以权益法进行该笔长期股权投资的后续计量,按照应享有/分担的北京简游实现的净损益的份额来确认投资损益,因此《羊了个羊》小游戏的破圈和盈利对公司投资板块收益有一定正向影响,但整体影响程度不会太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