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5日更新消息 高通 台积电等苹果供应商增加在美生产设施数量

更新时间:2022-10-05 10:00:38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10月4日报道,苹果公司公布的供应商名单显示,截至2021年9月,在苹果公布的超过180家供应商中,有48家在美国设有生产设...

据《华尔街日报》10月4日报道,苹果公司公布的供应商名单显示,截至2021年9月,在苹果公布的超过180家供应商中,有48家在美国设有生产设施,高于一年前的25家。加州有30多个苹果供应链生产相关的设施,而一年前只有不到10个。

上述名单显示,截至2021年9月的这一年内,许多主要供应商在美国增加了生产设施,比如高通、台积电、富士康和索尼集团。

报道指出,虽然美国的工厂仍是少数,但其正在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报道援引供应商管理人士称,加州的业务通常不像在华的大型工厂,而是较小规模的生产线、与新产品测试线或服务相关的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