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9日更新消息 阿尔特董事长:公司营收约9成来自中国,力争成为汽车行业大型ODM

更新时间:2022-09-29 10:01:43

导读 日经中文网9月29日消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阿尔特董事长宣奇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尔特是承担纯电动汽车等新车设计和试制...

日经中文网9月29日消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阿尔特董事长宣奇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尔特是承担纯电动汽车等新车设计和试制等研发业务的工程公司,还涉足零部件的制造和销售。营业收入的约9成来自中国,其余约1成来自日本。中国营业收入的约一半来自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外资合资企业。今后公司力争成为汽车行业的大型ODM(原始设计制造商)。

宣奇武表示,今后将不断开放在日本普及迟缓、需求有望增长的商用车和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纯电动汽车。日本和中国的文化相似,如果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在汽车行业,将在世界上所向无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