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东亚银行(中国):网络散布的我行“暴雷”内容为虚假信息,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更新时间:2022-09-26 17:01:22

导读 针对今日网络微信群及个人散布东亚银行“暴雷”信息,称该行“除了存款、其他理财产品均发生爆雷”。东亚银行(中国)发表声明称,相关网...

针对今日网络微信群及个人散布东亚银行“暴雷”信息,称该行“除了存款、其他理财产品均发生爆雷”。东亚银行(中国)发表声明称,相关网络传言纯为虚假信息,系恶意散布的谣言,性质恶劣。东亚银行(中国)对造谣、传谣行为严厉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造谣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东亚银行(中国)及辖属各分支机构一切运营均正常有序,经营管理稳健良好。(财联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