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3日更新消息 小红书CFO杨若离职,加入复星集团

更新时间:2022-09-23 17:01:06

导读 9月23日,据36氪报道,小红书原CFO杨若已于近日正式离职,加入复星集团。小红书向界面新闻证实了该消息,公司回应称,“杨若先生因为家庭...

9月23日,据36氪报道,小红书原CFO杨若已于近日正式离职,加入复星集团。小红书向界面新闻证实了该消息,公司回应称,“杨若先生因为家庭原因,已于近日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感谢他在职期间为公司的付出,祝他一切顺利。”

2021年3月,界面新闻曾报道,杨若加入小红书担任公司CFO一职,负责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控等工作。加入小红书之前,杨若为花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