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3日更新消息 尚品宅配:与京东合作开办的新奥店由我司承租,争取平衡好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

更新时间:2022-09-23 16:01:23

导读 9月22日晚间,尚品宅配(30061SZ)针对与京东合作开办的新奥店向投资者作出回复。尚品宅配表示,在北京开业的京尚新奥超集店由我司承租,...

9月22日晚间,尚品宅配(30061SZ)针对与京东合作开办的新奥店向投资者作出回复。

尚品宅配表示,在北京开业的京尚新奥超集店由我司承租,是基于双方供应链的整合互补,以及线上、线下场景的深度融合而推出的全新业态,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定制、安装、售后的一站式居家商品和服务。

公司表示,此门店是沉浸式场景化的设置,并期望延展消费者家居购物需求。公司会在做好传统业务、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并争取做好两者的平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