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2日更新消息 美媒:为思杰系统私有化交易承销债券的投行或蒙受逾5亿美元损失

更新时间:2022-09-22 09:01:13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22日报道,包括美国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和高盛集团等投资银行可能在支持今年规模最大的美国杠杆收购的发债交易中集体损...

《华尔街日报》9月22日报道,包括美国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和高盛集团等投资银行可能在支持今年规模最大的美国杠杆收购的发债交易中集体损失超过5亿美元,因为这些债券以大幅折扣卖给了投资者。

根据知情人士,为思杰系统公司165亿美元私有化交易提供支持的40亿美元债券周二以16%的折扣被拍卖,仅承销银行就净亏约5亿美元。这些知情人士说,这些银行还以面值9%的折扣额外出售了41亿美元的贷款,损失超过1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