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1日更新消息 韩国定于10月开始接种莫德纳二价新冠疫苗,还将快速进口辉瑞二价疫苗

更新时间:2022-09-21 14:02:08

导读 韩联社9月21日消息,韩国将从10月11日开打可同时对抗原始新冠病毒和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莫德纳二价新冠疫苗。综合考量冬季重新流行风险、二...

韩联社9月21日消息,韩国将从10月11日开打可同时对抗原始新冠病毒和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莫德纳二价新冠疫苗。

综合考量冬季重新流行风险、二价疫苗研发成果、国内外疫情动向,韩国新冠预防接种推进团21日公布了2022年至2023年冬季新冠加强免疫的接种计划。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已于19日批准81万剂上述疫苗上市。政府27日开始受理接种预约,下月11日将启动当天接种和预约接种。

疗养医院等疗养设施、精神专科医疗机构、残疾人服务机构、流浪救助机构等高风险场所的入住、从业人员和60岁以上高龄等免疫力低下人群将优先施打改进型疫苗。

此外,韩政府还将快速进口针对奥密克戎BA.1的辉瑞二价疫苗,并建议优先接种基于信使核糖核酸(mRNA)的疫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