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2日更新消息 日本Kracie制药将在山东威海新建汉方药原料工厂

更新时间:2022-09-02 15:00:42

导读 据日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Kracie控股旗下的Kracie制药将在中国建设制造汉方药原料的新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加上日本...

据日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Kracie控股旗下的Kracie制药将在中国建设制造汉方药原料的新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加上日本国内外的现有工厂,产能将扩大到原来约4倍,原料草药的储藏能力将扩大到3倍以上。

据报道,新工厂设在山东省威海市,总建筑面积为2万8705平方米。力争于2023年秋季投入使用。负责粉碎原料草药的工艺及制造提取物粉末。需求高的葛根汤提取物等每年最多制造400吨提取物粉末。最终产品将由富山县高冈市的工厂制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