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4 Max概念图曝光 看完觉得它有爆款的潜质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00

导读   【手机】按照之前的爆料,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共有iPhone 14(1英寸)、iPhone 14 Max(7英寸)、iPhone 14 Pro(1英...

  【手机】按照之前的爆料,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共有iPhone 14(1英寸)、iPhone 14 Max(7英寸)、iPhone 14 Pro(1英寸)和iPhone 14 Pro Max(7英寸)四款机型,命名上和往代的iPhone有点区别,而且还有一点,就是iPhone 14系列的非Pro版也有大屏版本了——iPhone 14 Max。

iPhone 14 Max概念图

  6月16日消息,网上一组iPhone 14 Max的概念图曝光。可以看到,该机的非Pro版正面还是采用刘海造型,整个屏幕的屏占比相比iPhone 13系列是有所提升的,特别是“下巴”部分,观感极佳。而在背面,该机两颗摄像头延续对称设计,但取消了矩阵区域,使之与整个背板融为一体,更加简洁,这也确实是今年智能手机背面设计的一个趋势。

iPhone 14 Max概念图

  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14系列的非Pro版会继续沿用苹果A15处理器,而Pro版则将搭载性能有所提升的A16处理器。关于这一点,倒不是太大的问题。如果iPhone 14 Max在价格上有优势,很容易成为爆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