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子品牌竟是我自己小米组织调整 卢伟冰主导手机产品部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06

导读   【手机】说到国产手机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小米、华为等,这些厂商的内部动向往往决定了未来的发展。6月6日,知名数码博主“...

  【手机】说到国产手机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小米、华为等,这些厂商的内部动向往往决定了未来的发展。6月6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小米产品部和Redmi产品部合并成立手机产品部,并包括Pad产品线。

  具体上看,原小米产品部和Redmi产品部合并,成立手机产品部,下设小米产品部、Redmi产品部、Pad产品部,任命凌小兵担任手机产品部总经理,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卢伟冰和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双线汇报。同时,石莎莎担任手机产品部小米产品部负责人,向总经理凌小兵汇报;郭瑞敏担任手机产品部Pad产品部负责人,向总经理凌小兵汇报;凌小兵兼任 Redmi产品部负责人。

  可以看出,手机产品这块由卢伟冰主导,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小米成了子品牌”“次日宣布公司口号:金品质,立天下。”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此前流传着一份小米集团的组织部文件,文件显示小米笔记本部门并入手机部门,笔记本电脑部总经理高峥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