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70正式开售!首发IMX800三主摄仅售2699元起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51

导读   【手机】6月7日上午10 : 08,荣耀70全渠道正式开售。新机行业首发IMX800三主摄,并且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售价2699元起。荣耀70正...

  【手机】6月7日上午10 : 08,荣耀70全渠道正式开售。新机行业首发IMX800三主摄,并且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售价2699元起。

荣耀70正式开售

  首先看到新机的外观设计,荣耀70采用了轻薄对称双曲面设计,屏幕与机身后盖自然对称,共推出了亮黑色、墨玉青、流光水晶、冰岛幻境四款配色,其中,全新的墨玉青精致温润、直击人心,多款时尚配色可轻松满足用户多元审美需求。同时,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超级双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画面显示清晰流畅。

  影像方面,荣耀70搭载HONOR Image Engine荣耀计算摄影平台,配备5400万像素IMX800视频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虚化景深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AI超感知主摄。并且在Vlog主角模式下,手机可以在视频录制过程中智慧追焦人像并居中构图,不仅如此还可以轻松切换焦点,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镜头中的主角。

  此外,荣耀70搭载高通骁龙778GPlus移动平台,内置4800mAh大电池,支持66W快充,各方面实力均衡,表现出色。除此之外,新机搭载Magic UI 1,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