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放弃三摄realme C30渲染图曝光 后置仅有一颗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34

导读   【手机】今年早些时候,realme发布了自家的C35和C31新机,在千元机市场中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近日,有外媒曝光了realme C30的独家渲...

  【手机】今年早些时候,realme发布了自家的C35和C31新机,在千元机市场中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近日,有外媒曝光了realme C30的独家渲染图,预计这款手机将在6月与大家见面。从目前获取的有关该手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定位与C35和C31基本一致,但是在价格上或将更低。

realme手机

  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在摄像头的设计上颇有几分“返璞归真”之意。C30在镜头模组上放弃了时下最为火热的三镜头模组设计,而是使用了单镜头的设计,并没有搭载其他微距或景深镜头。这一设计着实有点出乎意料,但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手机售价或将是realme在售机型中的最低价。

realme C30

  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竖直条纹设计,目前爆料了蓝色和绿色两种配色。仅从渲染图可见,C30侧面边框很窄,但是下巴较大,正面采用珍珠屏设计。底部依旧保留了5mm耳机插孔,令人惊讶的是其搭载的充电接口似乎是micro USB端口,而不是USB-C端口。

realme C30

  配置上,C30预计将配备一块5英寸显示屏和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载联发科Helio G80芯片。其后置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使用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