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15还能再战一年爆料称仅iPhone 14 Pro搭载A16芯片

更新时间:2022-06-04 14:09:22

导读   【CNMO】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九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iPhone,现在距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还有几个月,有关于新品的爆料...

  【CNMO】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九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iPhone,现在距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还有几个月,有关于新品的爆料也开始逐渐增多。近日有外媒表示,iPhone 14系列共有四款,分别为iPhone 1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部手机在芯片方面,将存在一些不同。

iPhone 14 Pro对比iPhone 13 Pro

  据悉,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最新一代的A16仿生芯片,而iPhone 14与iPhone 14 Max则将延续使用A15仿生芯片。不过,iPhone 14系列的A15芯片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同时运行内存也要比iPhone 13系列更强。

  另外也有媒体猜测称,iPhone 14或许会全系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在日常使用以及游戏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加顺滑的画面。

iPhone

  事实上,A15仿生自身就是一颗相当强大的芯片,它采用5nm工艺,内部拥有6核中央处理器(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5核图形处理器和16核神经网络引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